close

美味脆Q的新鮮軟骨上市囉!

共有兩種口味,豬軟骨與雞軟骨

 

1.先來看豬軟骨喔!充滿了肉汁的香味與軟骨的彈Q脆口,讓您家寶貝一口接一口喔!

這款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屬於肉的成分較多,帶點軟骨的滋味吃起來脆脆的,對於中小型犬的鈣質補充很有幫助喔!

完全是使用國內CAS認證核可的豬肉來料理,國產豬的品質其實是世界有名的,堅持台灣製造才是愛台灣啦~

IMG_1980.jpg

 

背面有營養成分與食用說明,讓您的寶貝寵物都可以安心享用喔~

IMG_1988.jpg

 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看起來明明就是像肉啊怎麼叫作軟骨,仔細瞧瞧,每一塊肉都夾帶著軟骨,只是肉的成份把軟骨處都包起來,只露出一點點白白的地方就是軟骨啦!

 P1147613.jpg

 

2.新鮮國產雞所料理出來的雞軟骨

IMG_2004.jpg

IMG_1972.jpg  

 

吃起來就蒟蒻般QQ滴,比豬軟骨更軟,這種最適合需要膠質補充的寵物寶貝們,如果您家的寶貝體重需控制,那這款再適合不過了,熱量也很低,吃了不怕攝入過多熱量,又可以兼顧美味與健康喔!

P1147616_1.jpg

 

這兩款就是最新上市的軟骨系列囉! 物美價廉~大家參考看看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